华北局启动“十四五”规划中期评估工作

  为全面摸清华北地区民航“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落实情况,了解各单位在推进民航高质量发展过程中的需求,近日,华北局组建了“十四五”规划中期评估项目组,并下发了调研通知,正式启动规划评估工作。

  评估调研将采用书面调研和现场座谈相结合的形式开展,调研对象包括华北地区各省(市、自治区)发改委、运输和通用航空公司、机场集团、空管、油料以及监管局等单位。通知要求,各单位要高度重视规划评估工作,确定责任部门和责任人,根据调研提纲按时提供准确、全面的调研材料,确保规划评估工作稳步推进。

  后续,调研组将聚焦推动华北民航高质量发展、京津冀协同发展等国家重大战略任务,针对重大工程项目深入开展现场调研,充分了解各单位现有发展成就和经验及后续发展思路,关注行业“堵点”“痛点”“难点”问题,结合行业整体发展格局,分析各地区发展所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及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对“十四五”期间各省(市、自治区)和主要机场的发展目标、落实措施提出评估建议,帮助各单位把握“十四五”发展趋势,助推交通强国民航新篇章取得更大成就。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