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北局开展国庆期间一线值班督查

  101日国庆节当天,民航华北局领导带领值班人员对首都机场运控、国航运控等民航一线运行单位值班情况进行了现场督查。国庆节前华北局党委为了保证建国72周年国庆节期间华北民航运行的安全平稳,召开专题常委会进行部署安排,要求华北局各级值班坚决贯彻落实民航局党组的相关通知要求,通过督查检查,进一步提高辖区各航空运行单位的责任感、使命感,保持高度重视和高度警惕,确保节日期间运行安全平稳。

  华北局督查组在首都机场运行控制中心,通过现场监控屏幕检查了首都机场候机楼防疫措施到位情况、旅客值机柜台服务情况、航空安全检查情况等各个环节。随后,督查组对国航运控的疫情防控、值班安排、现场运行等情况进行了现场督查检查。

  华北局领导现场强调:一要提高站位,坚守航空安全底线。各单位各部门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使命感,坚决落实民航局党组“六个起来”,切实盯紧盯住,做好重点领域的风险管控;二要毫不松懈,筑牢民航疫情防线。充分认识疫情防控工作的长期性、复杂性和不确定性,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共同筑牢民航疫情防控防线;三要坚决贯彻落实930日民航局国庆假期运输保障工作会议要求,各运行保障单位要保持高度重视、高度警惕、高度负责的状态,确保圆满完成国庆假期航空运输保障工作。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