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监管局召开党建工作制度规范化研究项目启动会

  10月13日,北京监管局召开党建工作制度规范化研究项目启动会。北京监管局党委书记,党委副书记、党办相关人员及民航局党校专家参加会议。

  启动会上,与会人员就党建工作制度规范化研究项目进行了深入沟通。双方着重讨论了北京监管局现有的组织结构和党建制度内容,结合北京监管局业务特点、管理形式,以提升基层组织战斗力为基本出发点,围绕“业务与党建工作深度融合、提升基层党建工作质量”这一核心思想,对现有制度及下一步工作方向做了全面梳理。

  党委书记在讲话中指出:前期北京监管局制定了30多个党建工作制度,在党建工作中发挥了重要的作用,但目前尚未形成完整的体系,需要进一步整合完善,以便在下一步工作中能对基层党组织建设发挥更强的指导作用。项目组要尽快做好全面调研,理清党建工作现状,找准突破点,确保项目在讲政治的高度上顺利推进。他强调,项目成果要突出系统性和实用性,要符合北京监管局工作特点,达到助力基层党建工作提质增效,实现北京监管局党建工作制度化、规范化的目标。

  此次党建工作制度规范化研究项目是北京监管局党委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航安全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坚持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举措,是落实冯正霖局长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强化党建引领作用指示的一次深入探索,是按照党中央、民航局、华北局党建工作新要求,在新形势下打造北京监管局党建工作新蓝图的重要举措。项目完成后,将推动北京监管局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为推动辖区安全监管工作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