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北局继续开展“蓝丝带”志愿帮扶共建活动

  9月28日,在国庆节和中秋佳节“双节”来临之际,管理局办公室党支部来到首都机场街道南平里社区开展“蓝丝带”志愿帮扶共建活动。

  在社区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志愿小组成员看望了居住在南平里社区的贫困老人庞淑荣并赠送了慰问品。随后,志愿小组与老人亲切地拉起家常,详细询问了老人的身体状况与日常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并叮嘱她继续保持好身心健康,有困难积极向志愿小组和社区干部反映。老人对志愿小组的再次到来感到非常的感动,对党和政府及帮扶单位对她多年的关怀再三表示感谢,对管理局办公室党支部开展的“蓝丝带”志愿帮扶活动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自2012年9月开展“蓝丝带”志愿帮扶社区共建活动以来,办公室党支部克服人员紧张、任务繁重等因素,坚持开展志愿帮扶工作,多次在逢年过节之际给帮扶对象送去温暖和问候。同时有效提高了队伍的凝聚力、向心力,更好的实现了个人价值和社会价值,是激励全体党员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措施,成为落实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直接体现。今后,办公室党支部将继续发扬志愿活动精神,丰富志愿活动的内容,不断推进本项工作的持续开展。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