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北局赴大同机场调研支线航空运输生产情况

  近日,民航华北局党委书记刘锋率华北局运输处处长、山西监管局副书记及运输处相关监察员深入大同机场对支线航空运输情况开展调研。山西航产集团副总经理、大同机场总经理、党委书记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赴大同机场候机楼、航管楼、安质部进行现场调研、走访和检查工作。刘锋与机场的工作人员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了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对地服工作班组建设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班组工作人员的服务意识和工作热情给予鼓励。

  在调研座谈会上,大同机场首先对调研组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在简要介绍了近些年大同机场的建设和发展情况后,着重就大同机场的航班正常、服务质量、危险品管理及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随后,华北局运输处、山西监管局分别对此次调研的背景、山西地区及大同机场的航空运输监管工作情况进行了重点介绍,对大同机场的服务质量及危险品管理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最后,刘锋书记指出,大同机场一是要“抓作风、强三基、守底线”,牢固树立“三个敬畏”的红线意识、底线思维,强化安全管理制度;二是要进一步提高服务品质和航班正常水平,打造民航服务品牌,不断提升旅客的获得感和满足感;三是要夯实危险品管理基础,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加强SMS-DG体系建设,确保危险品航空运输安全;四是要积极争取地方政府的支持和投入,早日实现“花园式机场”建设目标;希望大同机场能够以此次督导活动为新的起点,不断完善安全管理理念、提升旅客服务水平,层层推进,真抓实干,不断提升机场发展建设品质。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