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北局督导大兴机场地区安全工作

  2020年8月10日至13日,华北局辛天河局长带队,各专业处室组成的督导组赴大兴机场开展安全督导工作。8月11日上午,在民航大兴机场监管局召开安全督导启动会,辖区各驻场单位相关负责人参会。

  会上,南航、东航、中联航、首都航、大兴国际机场、大兴空管中心、首都机场公安局、中航油等8家单位汇报近期安全工作情况;督导工作组分别与相关单位布置现场检查工作。

  华北局辛天河局长对会议进行了总结,对各单位在北京大兴国际机场投运以来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大兴国际机场是习近平总书记特别关怀、亲自推动、亲自命名、亲临宣布投运的重大标志性项目,目前正处于疫情防控常态化、复工复产和转场等关键阶段,各驻场单位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保持清醒认识,自上而下层层压实安全责任,严防“忙中出乱、闲来麻痹、慌中出错”;二是做好提前换季转场投运工作。本次转场时间紧任务重,且存在诸多不确定性和不利因素,各单位要结合新形势,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坚持迎难而上,担当作为,落实好转场主体责任;三是强化大局意识,加强统筹协调。要以确保转场工作安全平稳有序作为首要目标,牢固树立大局意识,落实“三个敬畏”精神,形成合力,为大兴机场高质量发展和安全运行做出贡献。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