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北管理局赴大兴机场监管局开展送清凉慰问活动

  为切实做好暑期防暑降温工作,保障职工合法权益和身体健康,民航华北局工会赴大兴机场监管局开展“夏季送清凉活动”。

  2020年7月28日,民航华北局副局长任超忠、工会办主任卢士斌一行赴大兴机场监管局,代表华北局党委、工会给在疫情期间奋战在一线的大兴机场监管局职工送来毛巾、洗浴用品等防暑降温用品。在炎炎夏日给大兴机场监管局职工送来一阵“清凉”,却暖了所有职工的心。

  民航大兴机场监管局工会成立不到一年,相对比较年轻,卢士斌主席在送清凉活动中表达了华北局工会对大兴机场监管局工会的关心,详细讲解了民航华北地区管理局的发展历程、工作职责、财务制度、活动方式等内容,并就职工子女教育、家庭困难等问题进行现场办公。任超忠副局长对在疫情期间工作坚守一线的职工表示亲切慰问,同时要求大兴机场监管局工会在疫情期间,为大兴机场监管局职工切实解决现实问题,在工作中与各监管局工会和华北局工会加强交流,切实维护职工利益。

  华北局“夏季送清凉”活动送的是清凉,暖的是人心。此次活动让全体职工感受到华北局党委和工会的关爱,坚定了民航人舍小家、为大家的奉献精神,增强了职工岗位意识、明确了工会的职责和细化分工。大兴机场监管局党委和工会领导表态,在下一步工作中,因地制宜开展工会活动,加强职工凝聚力,履职尽责,不辜负上级对职工的关爱和信任。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