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北局组织天津机场廊桥和安全防范项目阶段性行业验收

  2020年7月9日,华北局组织实施了天津机场航站楼改造工程登机桥项目和安全防范项目第一阶段行业验收。参加验收的有华北局、天津监管局、民航专业工程华北地区质量监督站、天津滨海国际机场及项目设计、监理、施工、检测等单位。

  受疫情影响,本次验收采取“现场检查和远程视频”相结合的形式进行,现场检查由天津监管局组织实施,华北局相关部门通过远程视频的形式参与。

  验收组分为机场专用设备、消防安保、工程概算三个专业组,依据初步设计及概算批复和相关技术标准,对12个廊桥以及航站楼部分安防系统进行了验收。重点对竣工验收中提出的问题进行现场核查,针对重要部位、主要技术指标进行实测实量。

  验收组认为,该工程基本符合国家和民航现行的有关标准及规范要求,同意通过行业验收。对于验收发现的问题,验收组要求建设单位尽快整改完毕,复查合格后开放使用。项目投运后,将对天津机场改进服务品质、提升安防水平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