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监管局对河北航空航班正常、危险品等工作进行指导

  7月10日,结合安全作风整顿工作,河北监管局副局长带领运输处监察员与河北航空管理层就航班正常、危险品、服务质量以及国防动员和重大运输保障等工作进行了座谈。

  河北监管局一行首先听取了河北航空副总经理及各相关部门负责人的工作汇报。河北航空作为辖区唯一本土基地航司,近年来发展取得了长足进步。航班正常工作方面,上半年公司航班正常总体情况居于全国中上等水平,创历史最好水平;危险品工作方面,公司继续深化SMS-DG建设,在风险管理、绩效监测、应急处置等方面日臻完善;服务质量工作方面,公司推出了“乐享河北、文化河航”的品牌发展路线;国防动员及重大运输保障工作方面,公司积极承担本土基地航司社会责任,这次疫情中,公司承担河北援鄂医疗队80%的运输任务。

  河北监管局副局长对公司的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四点要求:一、航班正常工作要用数据说话,注重新技术应用在航班正常分析中的作用,做到精细化管理,找准工作中的痛点和难点,精准施策;二、危险品工作要按照华北局危险品安全专项整治三年工作有关要求,进一步深化培训、法定自查、存储管理、应急处置等工作的机制建设;三、服务质量工作要突出品牌建设,以精致为目标,形成具有河北人文特色的品牌形象;四、国防动员及重大运输保障工作要继续勇挑重担,在促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和承担社会责任方面发挥中坚作用。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