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兴机场监管局学习贯彻冯正霖局长党课报告精神

  7月13日,大兴机场监管局党委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认真传达学习了冯正霖局长题为“深刻认识民航工作的鲜明政治属性,强化政治机关意识,走好‘第一方阵’”的党课报告。监管局全体党员通过网络视频参加了学习。

  会议指出,冯局长所作的党课报告系统梳理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牢固树立政治机关意识、加强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政治建设的重要论述。党课报告全面论述了牢固树立政治机关意识、加强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政治建设的重要意义、总体要求、首要任务、方法路径,深刻阐述了民航工作的政治属性,对牢牢把握“走好第一方阵”的实践要求推动民航高质量发展提出了明确要求。

  会议强调,监管局作为民航行政管理体系的基础,必须牢固树立“政治机关”意识,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会议就贯彻落实加强政治机关建设各项要求,全面提高监管局党的建设质量提出三方面要求:一要始终旗帜鲜明讲政治。要把做到“两个维护”作为加强机关政治建设的首要任务,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时刻把工作放到党和国家事业全局的高度去思考和谋划。二要牢固树立“抓好党建是最大的政绩”理念。坚持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同谋划、同部署、同推进、同考核,进一步加强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的融合。三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要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大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