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监管局对北京航空开展三个敬畏第二阶段专项监察

  按照《关于在飞标系统扎实开展“三个敬畏”系列活动的通知》(局发明电〔2020〕1098号)文件精神,根据华北局第二阶段监察任务要求,7月10日,飞标处对北京航空开展专项监察。

  监察员依据《第二阶段监察任务说明及要求》及《监察工作项目核实单》内容,对公司飞行员、乘务员的2020年上半年训练档案保存、定期复训地面训练记录及时长;风切变专项培训记录;航空检查员训练大纲符合性;载重平衡训练开展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的检查。检查期间,监察员询问了公司关于“三个敬畏”活动开展情况,要求公司严格落实民航局和华北局的工作要求,提高遵章守纪意识和风险防控意识。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监察员进行了认真分析及说明。

  下一步,北京局飞标处将继续按照华北局要求开展以“三个敬畏”为主题的作风建设专项监察工作,指导公司开展履职能力检查活动,着力补齐短板,真正把对生命、规章、职责的敬畏融入制度,化为责任,落到日常,成为文化。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