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监管局总结推广维修单位作风建设典型做法

  在民航局“抓作风、强三基、守底线”行业安全整顿活动中,山西地区维修单位推陈出新,积极探索,摸索出了一些典型的好做法,山西监管局及时总结并向各公司进行推广。

  东航技术山西分公司结合自身实际,一是开展公司领导和车间工段结对,创建“安全标兵”班组,在基层班组成长中促进良好的安全文化;二是在推进一线员工作风建设的同时,加强职能部门作风建设,主动解决一线员工工作中遇到的问题;三是举办技能竞赛和维修规范考核,提高维修人员业务水平。

  海技太原发挥党组织在安全管理和工作作风建设方面的领导作用,结合基地党支部活动,开展了多种形式的维修作风提升活动,深挖基层党员先锋模范事迹,弘扬诚信、责任、风险、标准、团队、纪律的优良机务作风。

  山西航产集团充分利用疫情期间的空窗期,积极开展了内训课堂和能力提升等多种形式的培训。

  成功通航结合新能力申请及首次定检查维修工作的实施,召集公司各部门人员对维修工作制度、流程进行了梳理和修订,从制度完善上促进维修作风提升。

  山西监管局继续践行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理念,通过在日常检查中宣讲典型事迹、与公司领导座谈和发送经验总结等形式,将“抓作风、强三基、守底线”行业安全整顿活动中好的做法向各公司推广,督促和帮助各公司持续做好维修作风建设工作,推动山西地区维修工作作风持续提升。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