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北局完成大道国际商务航空经营许可现场验收工作

  按照经营性通用航空审批工作流程,华北局通航处和北京监管局组成联合检查组,于6月9日对大道国际商务航空(北京)有限公司实施了通用航空企业经营许可验收检查。

  大道国际商务航空(北京)有限公司注册资本5000万元,股东为1名自然人,企业住所设在北京市顺义区,租赁2架VULCANAIR飞机,拟开展航空器代管活动。该公司是我局《华北地区通用航空经营许可与运行许可联合审定指南》印发后首家申请经营许可的公司,但该公司申请的经营项目仅含II类项目,根据《指南》第十一条有关规定,未启动联合审定程序

  检查组根据《通用航空经营许可管理规定》有关规定,对该公司营业执照、法定代表人身份信息、航空器三证、航空人员的劳动合同与执照信息、保险合同等进行了现场检查;根据《通用航空经营许可申请现场审核单》,对该公司经营许可申请材料的完整性、有效性进行了现场审核;考虑到疫情期间的特殊情况,采取远程现场检查的方式,对该公司航空器实物实施了查验。

  经综合评定,联合检查组认为该公司符合经营许可现场验收各环节检查项目的标准,检查结论合格。下一步将按照程序为其颁发经营许可证。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