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监管局对国航股份有限公司危险品运输工作进行检查

  为严格履行安全监管职责,提升企业安全生产意识,督促辖区单位快速进入“两会”安全保障状态,5月14日,北京监管局监察员对国航股份有限公司危险品运输工作开展行政检查。

  本次检查综合运用文件审查与实地查看的方式,在完成各类手册规章符合性审查的基础上,前往国航首都机场旅客服务中心开展现场查看。监察员通过问询工作人员、抽查台账记录等方式对危险品自查制度的建立与执行、危险品培训大纲管理、人员资质情况以及行李收运要求等工作落实情况进行检查,同时要求公司务必严格落实“两会”保障各项要求,协力确保“两会”保障万无一失。

  针对检查发现的问题,监察员要求公司一是增强人员资质培训,务必确保符合规章及公司手册要求;二是优化手册提供途径,便利一线员工及时查找;三是持续加强手册学习,严格执行规章及手册的相关要求。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