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兴机场监管局开展两会前机场应急救援工作监察

  为了全力做好大兴机场地区“两会”航空运输保障工作,落实疫情期间各项安全管理工作,5月11日,大兴机场监管局结合各项工作要求和年度监察计划,开展了大兴机场应急救援管理的监察工作。

  机场处监察员结合监管事项库内容,就应急救援领导小组的设置更新、应急救援指挥中心、应急救援演练计划与实施、应急救援预案的编制、应急救援通讯报告机制等共计16项内容,对大兴机场运行管理部的应急救援模块进行了监察。同时结合实际工作,对机场内大量使用电动汽车的充电着火风险进行了提示,要求机场方面做好风险监控。

  大兴机场监管局将进一步落实重大运输保障的各项工作要求,督促机场加强两会期间应急救援响应工作安排,加强各项运输保障工作的安全监管力度,积极开展专项检查工作,确保两会期间机场各项运行安全稳定,万无一失。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