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北局对海南航空转场T2航站楼督导检查

  华北局公安局深刻学习2020年全国民航空防安全暨公安保卫工作会议精神,为确保5月3日海南航空由T1转场T2航站楼工作顺利进行,在转场当日对此项工作进行专项督导检查。

  海南航空转场搬迁已顺利完成,目前T1航站楼已停止运行,仅留出发层6号门供工作人员出入,其余全部关闭。两舱通道在内的所有旅检通道;值机岛主传送带栅栏门、X光机出口处栅栏门、拦网门;超规行李检查岗电梯等关键部位已全部封闭,安检通道只留一条工作人员通道。所有登机口大门已锁闭,并贴封条。护卫人员24值守,每小时都派人巡视,并做相关记录。海航等单位转场T2航站楼后,相关单位已制定了相应的工作提示单,并对组织架构和人员、勤务组织安排、工作标准流程、设备设施,都做了及时调整和调配,确保运行工作平稳开展。

  海南航空转场搬迁后,华北局公安局将一如既往持续关注。抓紧抓实抓细各项工作措施。坚决贯彻落实2020年全国民航空防安全暨公安保卫工作会议精神,持续保障华北民航整体安全。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