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兴机场监管局党委深入推进内部作风建设

  4月20日,大兴机场监管局党委下发《大兴机场监管局工作作风建设方案》,要求全局按照冯正霖局长在民航局4月份安全运行形势分析会上的讲话精神,将“三个敬畏”作为作风建设的内核,按照华北局统一部署,在督导辖区各民航单位开展为期三个月的行业安全整顿和安全从业人员作风建设的同时,深入推进监管局内部作风建设,力争实现知敬畏、抓作风、强自身、树形象的目标。

  大兴机场监管局这次内部作风建设与“抓作风、强三基、守底线”行业安全整顿工作同步,分为三个阶段:一是学习教育汇总问题阶段,全面查摆个人、处室、全局在建立规矩意识、提升工作效率、培养工作责任感和敏锐度以及在安全监管中存在的“宽、松、软”等工作作风方面的突出问题。二是问题整改阶段。党委书记同党委委员及党支部书记、纪委书记同纪委委员、党委委员同分管处室领导、党支部书记同本支部委员及党员、各处办负责人与本部门党员开展全覆盖的谈心、沟通,对标中心工作,彻底解决问题。三是检查总结阶段。通过认真总结和整章建制,克服常见的“拖”、“慢”、“散”和“经验主义”、“惯性思维”的问题,克服不顾工作实际的“拿来主义”,实事求是地结合监管局实际,形成作风建设长效机制。

  大兴机场监管局党委将按照华北局党委作风建设工作要求,进一步加强内部作风建设长效机制,提高站位,脚踏实地,不断提升监管能力,全力确保大兴机场安全运行平稳可控。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