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监管局组织行业安全整顿作风建设专题学习

  为了切实推进民航局、华北局关于开展“抓作风、强三基、守底线”行业安全整顿各项要求快速落地,按照内蒙古监管局安全整顿督导方案安排,清明假期结束后第一天,内蒙古监管局组织全体监察员开展了关于作风建设专题学习。

  内蒙古监管局局领导带领全体监察员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民航工作的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学习了冯正霖局长在2018年2月份民航局安全运行形势分析会上就专业技术队伍特别是飞行队伍工作作风建设提出的要求,再次传达了李健副局长在2020年3月25日全国航空安全电视电话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内蒙古监管局航安办结合行业典型不安全事件案例,逐条宣贯了《关于促进民航安全从业人员工作作风建设的指导意见》,并将该指导意见与《关于促进华北民航安全从业人员工作作风建设的具体措施》对照剖析,加深监察员对作风建设重点要点内容的理解,取得较好的培训效果。

  内蒙古监管局已收集整理了作风建设相关文件制度,各专业理论学习已在陆续开展,下一步,将严格按照督导方案学习计划,继续开展监察员作风与党建的集中学习教育,提升监察员理论业务水平,扎实迈好行业安全整顿第一步。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