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监管局对行业安全整顿活动进行再部署

  为落实民航局、华北局关于开展“抓作风、强三基、守底线”行业安全整顿活动的部署和要求,河北监管局结合辖区实际,前期成立专班组围绕作风教育培训计划、监管局内部谈心谈话内容、企事业单位管理层谈心谈话安排、检查计划编排等工作进行了深入研讨,制定了《民航河北监管局“抓作风、强三基、守底线”行业安全整顿活动实施方案》。

  为切实推进“抓作风、强三基、守底线”行业安全整顿各项要求快速落地,4月8日,河北监管局组织全体人员召开会议,对安全整顿工作进行了再动员再部署。会上河北监管局航安办对行业安全整顿活动具体安排进行了逐项剖析,监管局局领导结合行业安全整顿工作,传达了华北局辛天河局长在华北局4月安委会上的讲话精神;从各专业的角度就如何开展好本次安全整顿活动进行了具体分析,要求全体人员要充分认识此次安全整顿活动必要性和重要性,切实将作风建设摆在突出位置,以建设“四管五型”机关为目标,提高政治站位、确保工作落实,突出监管重点、防范安全风险,强化安全监管、落实监管责任,创新监管方式、提升监管效能组织开展辖区行业安全整顿工作。按照学习培训计划,监管局党办带领全员对管理局《创建“四管五型”机关暨党建目标考核实施方案》进行了再学习。

  河北监管局后续将按照制定的安全整顿实施方案,落实好各项安全督导任务,切实提升河北辖区民航安全从业人员工作作风建设工作,确保河北民航“抓作风、强三基、守底线” 行业安全整顿活动取得实效。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