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监管局专项督导辖区民航单位内部稳定工作

  按照民航局公安局(局发明电〔2020〕566号)文件要求和华北局公安局相关工作部署,为确保各项空防和内部安全稳定工作措施切实落实,监管局空防处及时分解细化工作要求,督促各单位从内部稳定、境外输入疫情防控和安保应急机制等方面,建立健全自查和每日报告工作机制。在前期工作的基础上,空防处通过视频会议的形式,于4月1日对各单位安保工作进行阶段性集中督导。

  天津机场、天津航空、奥凯航空和国航天津分公司等7家单位,分别从运行情况、安保工作落实、疫情防控和内部稳定等方面进行了汇报。根据各单位的工作情况,监察员有针对性的对风险管控、资质培训、质量控制和背景调查等工作进行了督导。并对近期工作提出三方面要求:一是保安全。要提高政治站位,严格落实企业主体责任,主动把空防工作抓实抓细,确保疫情防控期间空防安全工作措施落实到一线;二是保稳定。要防范风险隐患,紧盯苗头问题,落实谈心谈话制度,形成网格化管理,确保安保队伍稳定;三是夯基础。充分利用疫情期间生产量下降的机会,夯实安保基础和系统性工作,全面提升安保体系管理水平。

  天津监管局空防处将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和空防安全监管工作,做到抓要害、抓关键、抓矛盾主要方面,因时因势调整工作着力点,确保天津地区空防持续安全。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