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监管局督导最后一批援鄂医疗队返晋保障任务

  3月31日,山西监管局协调组织辖区各保障单位开展最后一批山西省支援湖北医疗队乘坐包机返程运输保障工作,要求各保障单位增配保障人员、合理安排机位,做好迎接仪式场地布置和接送路线规划管控,以安全、便捷、真诚的服务迎接医疗队员凯旋。

  12时许,随着东航MU7892、MU7894两架航班顺利抵达,山西驰援湖北的最后一批医疗队员323名白衣战士平安归来。太原机场以民航最高礼遇“过水门”的方式,为抗疫英雄们接风洗尘,山西省委书记楼阳生同志,省长林武同志赴机场迎接队员们凯旋。此次保障任务共运送医疗队员323人,随行行李321件、8.14吨。至此,山西支援湖北13批、1516名医疗队员圆满完成各项任务,全部凯旋!

  自疫情发生以来,民航山西监管局在确保辖区民航运行安全的同时,以高度的责任担当和严细实的工作作风,组织协调山西民航各保障单位全力做好山西支援湖北医疗队包机保障任务。山西地区各民航保障单位高度重视每一次包机保障任务,精心策划,细致部署,紧密联系,默契配合,及时梳理总结保障经验,根据保障实际改进保障流程,安全顺畅了完成了16批次,25架次,2942人次,医疗物资及行李101.35吨的包机保障任务,为援鄂医疗队队员的无畏启程与温暖回归贡献了民航力量。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