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监管局远程检查吕梁机场安全管理工作

  按照民航局《关于做好近期行业监管工作相关要求的通知》要求,结合年度检查计划,3月18日山西监管局对吕梁机场的安全绩效和安全信息管理工作实施远程检查。

  此次检查重点内容包括安全绩效相关材料报送、安全信息管理程序修订和备案等方面。监察员审阅了吕梁机场提交的由公司盖章的安全绩效相关材料和最新修订的安全信息管理程序扫描件,认为材料能够真实反映实际工作开展情况,规范性符合规章要求。监察员在SES系统中对本次检查进行录入和关闭处理。

  监察员要求吕梁机场:一是严抓安全从业人员工作作风,保持关键岗位专业人员的技术熟练度和工作状态,做到人员培训到位、标准执行到位、风险防控到位,守牢规章底线和诚信红线;二是加强对不安全事件的分析工作,将安全信息的收集、分析和应用工作与风险识别、评估和控制相结合,提高航空安全大数据应用和安全预警能力。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