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监管局对唐山机场机坪运行管理进行远程督导

  为落实《关于2019年度运输机场机坪刮碰防范工作情况的通报》及防疫期间监管工作要求,河北监管局机场处监察员对唐山机场机坪运行管理进行了远程检查。

  监察员要求唐山机场提前依照2020年新版监管事项库对机坪运行管理进行了符合性自查。结合2019年度辖区机场机坪运行状况,监察员对唐山机场机坪作业规程、大风天气机坪运行、一线人员培训及设施设备反光标识进行了重点检查。检查中,监察员向唐山机场传达了民航局《关于切实做好近期安全运行工作的通知》要求及冯正霖局长在2020年2月份民航局安全运行形势分析会上讲话精神,要求唐山机场在疫情防控关键期间,要一个航班一个航班地盯,决不能“忙中添乱”,要加强对员工返岗前的安全教育,防止松懈麻痹、掉以轻心,防止因技术生疏影响工作状态,并结合公司自身情况抓好队伍稳定工作,确保机坪运行安全。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