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北局领导赴大兴机场监管局调研慰问

  1月21日,华北局刘锋书记一行赴大兴机场监管局调研慰问,华北局运输处、党办、纪检处负责同志陪同调研,监管局全体在京同志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座谈会上,监管局参会同志一一发言。大家纷纷回顾了监管局从筹建到揭牌成立,大兴机场从建设到竣工、从综合演练到行业总验、从正式投运到2020年春运这一整年的工作生活情况,并结合自身工作就学习华北局年度工作报告谈了学习体会、工作建议及2020年工作思路。

  刘锋书记充分肯定了大兴机场监管局2019年完成的各项工作,对监管局全体干部职工以高度政治自觉,克服各种困难有序开展工作表示感谢。他强调,北京大兴国际机场是习近平总书记亲自决策、亲自推动的世纪工程,是国家发展新的动力源。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兴国际机场投运仪式上强调,既要高质量建设大兴国际机场,更要高水平运营大兴国际机场。大兴机场监管局作为大兴机场的见证者、监管者,责任重大、使命光荣。2020年监管局全体同志要继续奋发有为,锐意进取:一是牢记宗旨使命,按照民航局2020年民航工作会议和安全工作会议以及华北局2020年民航工作会议和安全工作会议精神扎实开展安全监管。他鼓励监察员工作中大胆实践,走出办公室到生产运营单位中去,在实践中学习,在实践中探索新知。同时,他要求监察员加强学习、加强交流,不断提高自身理论水平和业务素质。二是,切实贯彻落实 “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中心”,做到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一起谋划、一起部署、一起检查,一起落实,实现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的真正融合。最后刘锋书记一一回应了大家关于人员配备、培训经费等方面的问题。

  刘锋书记代表华北局党委向大家致以春节的问候和美好祝愿并慰问了困难党员。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