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北局组织天津机场西区飞行区改扩建工程阶段行业验收

  2020年1月16日-17日,华北局组织实施了天津机场西区飞行区改扩建工程阶段性行业验收。参加验收的有民航华北局、民航北京、天津监管局、民航专业工程华北质监站,天津滨海国际机场以及项目设计、施工、监理、第三方检测等单位。

  此次验收范围主要包括:A平滑道肩加宽改造工程;A1、A6、A10滑行道改造工程(水泥混凝土道面部分);A8、A9滑行道改造工程;西区客机坪、TCS货坪、通用机坪改造工程;行车道改造工程;排水工程、地基工程、新建停车场等其他相关工程。A平滑助航灯光系统改造工程;TCS后排滑行道、西区客机坪滑行道、A8等滑行道中线灯改造工程;以及标线、标记牌、配套高杆灯、配电柜等工程。工程中涉及消防设备设施等上述工程内容的概预算执行情况。

  本次验收分为四个专业组,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和实地检查,并针对重要部位、主要技术指标进行实测实量、抽样试验等方式开展验收工作,讨论形成了验收意见。验收组认为,本次提交验收的民航专业工程,基本符合国家和民航现行的有关标准及规范;工程主要设备设施基本按设计内容和技术规范施工、安装、调试完毕;工程投资可控制在初步设计概算批复范围内;已通过建设单位组织的竣工验收,满足运行安全和生产使用需要,同意通过行业验收。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