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局完成呼伦贝尔海拉尔机场改扩建工程行业验收

  12月2日-3日,内蒙古监管局组织实施了呼伦贝尔海拉尔机场T1航站楼及附属改扩建工程(一期工程)行业验收工作。

  工程行业验收组通过听取建设、设计、监理、施工单位的汇报,查阅资料和实地检查,针对重要部位、主要技术指标进行实测实量、抽样试验等方式开展验收工作,讨论形成了验收意见,同时要求建设单位对验收提出的问题认真整改后书面报告监管局复查,复查合格后通过行业验收。

  此次还对呼伦贝尔海拉尔机场新建平行滑行道工程第一阶段行业验收发现的问题进行了复查。经查,呼伦贝尔海拉尔机场新建平行滑行道工程行业验收意见中,需在开放使用前完成整改的必改项共有10项,其中7项已完成整改,另外3项限期整改项目已制定了整改措施,明确了完成时限和责任人。

  内蒙古自治区呼伦贝尔市将于2020年2月16日举办全国第十四次冬季运动会。呼伦贝尔海拉尔机场新建平行滑行道工程和T1航站楼及附属改扩建工程(一期工程)的顺利、按期投产使用将有效提升呼伦贝尔海拉尔机场的保障能力,扩大航班容量,助力“十四冬”成功召开和举办,更好地在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中贡献民航的力量。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