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监管局党委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11月25日,天津监管局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会,再次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并部署相关贯彻落实工作。天津局党委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了学习。

  会上,班子成员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在此基础上,还再次学习了《冯正霖局长在民航法治建设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上的讲话》,特别是针对监管局如何落实民航局“加压、减负、充电、撑腰”八字要求,如何落实行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要求进行了研讨交流,明确了监管局下一步工作的努力方向。

  李东生局长对学习进行了总结,他指出: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对我党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意义深远。前不久,董志毅副局长还专门在民航大学进行了宣讲。下一步,全局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每个班子成员都要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要深刻把握“十三个坚持”核心要义。各支部要通过“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多种形式,开展各具特色的学习活动。同时,还要将学习与巩固和提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有机结合、统筹推进。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