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北局组织开展《阿尔山机场气候志》审核

  11月19日,华北局组织开展了内蒙古《阿尔山机场气候志》(以下简称《气候志》)审核,审核组由华北局、内蒙古监管局、华北空管局等单位的监察员和技术专家组成,内蒙古机场集团航务部、乌兰浩特机场以及阿尔山机场相关人员参加。

  会上,编写人员对《气候志》的全部内容逐章逐节进行汇报。审核组专家们在预审核的基础上,着重围绕阿尔山机场各气象要素描述分析的准确性、地方性气候特点的总结概述以及重点史料记载等方面内容进行了现场针对性提问,并给出了相关的指导性意见和建议。审核组认为,阿尔山机场首次编撰气候志,所用气象数据基本准确规范,编写内容条理较为清晰,基本能够全面分析阐述阿尔山机场各气象要素的时空分布及变化规律,符合气候志的整编要求。

  阿尔山机场领导对华北局在《气候志》编写过程中提供的支持和帮助予以感谢,并表示将严格按照局方审核意见和建议尽快修改完善,同时为《气候志》下一个五年修编工作夯实基础。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