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北局召开2019年度华北地区通用航空工作会

  11月21日-22日,华北管理局在山西省太原市召开2019年度华北地区通用航空工作会。华北局局计划处、飞标处、机场处、各监管局、各通航企业、山西航产集团和华北空管局相关领导参会,华北局陈广承副局长参加了本次会议并作出重要指示。

  华北局通报了本年度依照民航局“以放为主、放管结合、分类管理”的总要求,开展通用航空经营许可和无人驾驶航空器经营许可工作,着力提升通用航空飞行任务审批效率,加强事中事后监管,积极推动通用航空短途运输工作走向深入的具体工作情况,并对2020年通航工作任务进行了部署。华北局相关处室针对大家关心的各种问题进行政策解读,与参会人员进行了广泛的沟通交流。空管局运行管理中心、航联保险经纪公司、华彬亚盛通航、天津拓航、青岛九天国际飞行学院的代表介绍了本单位的工作情况,汇报了发展中遇到的瓶颈问题,并对下一步通航发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受到各通航企业的热烈欢迎,取得了良好效果。

  陈广承副局长作了专题为“抓住重点,促进辖区通航发展”的重要讲话。总结了本年度通航运行发展的现状,剖析了通航运行合格审定和机场建设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减法到极致,加法有依据”的未来发展思路,要求大家抓住重点,干好关键的事,促进辖区通航健康发展。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