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监管局举行大新华航空补充运行合格审定颁证仪式

  10月31日,大新华航空CCAR-121-R5补充运行合格审定颁证仪式在民航北京监管局顺利举行,民航北京监管局马晓平副局长及相关监察员参加会议,大新华航空贾也真总裁以及相关部门领导参加会议。

  10月31日上午10点,会议正式开始。会上,局方审定组汇报了《大新华航空CCAR-121-R5补充运行合格审定报告》。随后,民航北京监管局马晓平副局长向大新华航空贾也真总裁颁发《运行规范》,大新华航空正式取得CCAR-121-R5运行批准。大新华航空贾也真总裁表示,在局方审定组的监督和指导下,大新华航空历经4个多月顺利完成CCAR-121-R5补充运行合格审定工作,通过此次审定,大新华航空从安全意识、组织系统性、规章符合性等方面都得到很大提升,今后公司将继续严格按照法规运行,不断改进和完善安全运行水平,为民航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最后,北京监管局马晓平副局长表示,大新华航空顺利通过CCAR-121-R5补充运行合格审定是大新华航空持续完善运行标准体系建设的新起点,是提高公司安全运行裕度、安全运行能力的新契机,希望公司一是继续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讲话精神,全面贯彻落实民航局“安全隐患零容忍”的工作要求,继续坚持处理好安全与发展、效益、服务之间的关系。二是继续树立安全生产主体意识,打好安全基础,进一步夯实“三基”建设。三是强化员工学习规章、提升遵章守纪和风险防控意识,不断改进和完善安全运行水平,强化安全信息报送的能力,确保公司安全、健康发展。

  CCAR-121-R5对提高企业安全运行标准,提升从业人员法规意识,打造安全高效的运行体系,促进行业持续向好发展有着重要意义。北京监管局自2018年8月以来,历时1年多的时间,在管理局的指导下顺利完成了辖区内各运输航空公司CCAR-121-R5补充运行合格审定工作,为辖区内运输航空公司CCAR-121-R5审定工作画上了圆满的句号。北京监管局将继续提升安全监管效能,配合好、服务好辖区行政相对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切实落实到工作实际中。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