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北局组织实施卫星气象资料接收处理系统工程行业验收

  2019年10月14日-18日,民航华北地区管理局组织了华北地区卫星气象资料接收处理系统工程行业验收。参加验收的有民航华北地区管理局、民航北京、天津、河北、山西、内蒙古安全监督管理局、民航专业工程华北地区质量监督站、民航华北空中交通管理局及项目设计、施工、监理等单位。

  华北地区卫星气象资料接收处理系统工程项目验收范围包括华北气象中心的天线安装、设备布置、通信机房土建改造及配套的防雷接地,天津、河北、山西、内蒙古空管分局气象台及呼伦贝尔空管站气象台的天线安装、设备布置及配套的防雷接地工程,及该部分工程所涉及的概预算和档案资料。

  经检查,验收组认为,本次提交验收的民航专业工程,基本符合国家和民航现行的有关标准及规范;工程基本按设计内容和技术规范施工完毕,通过了建设单位组织的竣工验收;档案资料收集、整理基本符合相关要求;工程概算执行情况良好;基本满足运行安全和生产使用需要,原则同意该工程通过行业验收。对于本次行业验收中提出的问题,验收组要求建设单位应及时组织有关单位进行整改,整改完成后报各所在地监管局复查。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