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局启动首都航变更主运行基地补充运行合格审定

  2019年10月15日,首都航空变更主运行基地补充运行合格审定启动会在民航北京监管局顺利召开,民航北京监管局王慧泉副局长以及相关监察员参加会议,首都航空运行副总裁胡波以及相关部门领导参加会议。

  10月15日上午9点,会议正式开始。会上,首都航空介绍了公司迎审的总体计划和准备情况,飞标处介绍了局方审定工作整体流程及安排。随后,运输处、飞标处、航卫处、航务处、适航处、空防处分别就审定重点内容进行了强调,并就各自专业的审定工作提出了相关要求。首都航空胡波运行副总裁表示,公司会在局方审定组的监督和指导下,从“细节”、“程序”上做好大兴机场转场审定工作,严守安全运行的底线和红线,持续提升运行品质。最后,北京监管局王慧泉副局长表示,北京监管局各处室监察员要注重依法行政、效能行政,严格按照规章和监察员手册的规定实施审定各项工作,确保按时、保质保量完成审定工作。首都航空作为第二家转场大兴机场的航空公司,这既是机遇也是挑战,希望公司能够深刻认识北京大兴国际机场的重大意义,提高政治站位,协调统筹推进,抓严抓实转场审定工作的开展,进一步加强公司的安全运行水平,确保安全平稳入驻大兴机场。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