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北局党委组织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

  8月24日至25日,华北局党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集中学习研讨,华北局党委班子成员、巡视员,各监管局、局机关各处室、各直属单位负责人参加学习研讨。

  会议传达了中央和民航局主题教育文件精神,集体观看了中央党校卢毅教授的专题报告,深入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学习党史、新中国史。

  集中学习期间,各监管局、局机关飞标处、机场处负责同志结合各自职责,对照初心使命,围绕检视发现的问题先后发言,深入剖析问题,交流解决问题改进工作的思路和整改措施,着力解决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现实的问题,不断推动华北民航向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要紧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从严从实抓好党风廉政建设。要坚定理想信念,筑牢抵御腐败的思想道德防线。要持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制度,不断提升各项制度的执行力。要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运用好监督执纪的“四种形态”,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会议要求,要继续扎实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把初心写在行动上,把使命落在岗位上,推进学习教育再深化、调查研究再深入、检视问题再深刻、整改落实再深抓,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要标本兼治抓整改,把主题教育检视出的问题、违规决策投资担保等五个专项治理发现的问题集中梳理,健全常态长效机制,切实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的实践成果转化为制度成果,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