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监管局督导北京大兴国际机场第四次综合演练

  8月23日,北京监管局完成了对北京大兴国际机场第四次综合演练的全程督导工作。此次演练是北京大兴国际机场通航前的第四次大规模、全流程综合演练。演练包括中联航、首都航、南航北京分公司、东航北京分公司、国航股份以及厦门航等六家航空公司,共涉及122个演练科目,4876名模拟旅客,104个模拟航班,4400件行李,主要针对飞机应急救援,“真实模拟”应对突发“航空器空中遇险后冲出跑道”的“应急处置”。

  针对此次演练,北京监管局成立了督导工作组并召开了任务研讨分配会,会上马晓平副局长对此次督导工作进行了布置,要求细化督导实施方案,落实前三次演练存在问题的整改完成情况,王彩霞副局长强调北京监管局的主要工作重点是航空公司转场工作的督导。

  下一步北京监管局将持续落实民航局和华北局的督导工作要求,认真总结此次督导工作的相关情况,发现问题,不断督促公司完善各运行环节,以确保北京大兴国际机场“9.30”前顺利投运。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