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监管局召开幸福航空训练体系督查会议

  针对幸福航空近期人为责任原因不安全事件多发,安全态势持续下滑,且公司训练体系整改进度缓慢,改进效果不明显的情况,2019年8月16日,天津监管局召开幸福航空训练体系督查会议,飞标处领导、幸福航空领导及相关人员参会。

  会上,飞标处向幸福航空通报了2017年至今实施行政监察发现的公司训练方面的各类问题,结合公司人为责任原因不安全事件和近期安全形势进行分析,要求公司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方案并落到实处。飞标监察员向公司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将存量问题全部整改完毕,二是加强训练管理程序的制定和训练质量的管控,三是加强飞行员飞行作风的管理力度,四是建立完善的自查机制。

  最后,幸福航空表示将重新建立公司训练体系,联动公司各级部门制定切实有效的整改措施,形成闭环管理,真正做到有的放矢,避免人为不安全事件发生。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