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北局调研辖区安全运行与航班正常工作
  按照华北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结合当前华北民航安全运行和航班正常实际,8月6日至7日,华北局局长辛天河、党委书记刘锋、副局长陈广承先后到中航集团、首都机场集团、华北空管局现场调研,深入了解实际情况,听取意见、检视问题、查找不足。北京监管局,华北局机关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在中航集团,调研组听取了安全运行与航班正常工作的介绍。针对国航近期发生的不安全事件,调研组要求国航坚守安全底线,切实抓好安全整顿工作,正确处理好安全与发展、安全与效益之间的关系,真正把“防风险、保安全、迎大庆”理念贯穿到工作中。
  在首都机场集团,调研组充分肯定了集团公司在安全隐患治理方面所做的工作和在提升航班正常和服务质量方面做的努力。调研组要求首都机场集团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做好安全与服务工作,确保大兴机场安全、平稳、有序投运。
  在华北空管局,调研组针对辖区航班正常工作面临的问题,就空管运行安全、空域优化、运行效率等工作进行了重点深入交流。调研组希望华北空管局进一步优化空域和运行程序,提高运行效率,助力辖区航班正常性提升。
  调研期间针对各单位反应的问题和提出的意见建议,调研组认真梳理汇总并将组织研究,坚持把“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贯穿始终,把主题教育成效体现在各项工作中,切实提高辖区航空运行安全水平和航班正常性。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