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监管局通过研讨交流推动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按照民航局、华北局相关工作部署,8月9日,内蒙古监管局组织全局人员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华北局第二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会上传达了习近平在内蒙古调研考察指导主题教育时的重要指示要求、《冯正霖同志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上的讲话》和《李健副局长在航空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上的讲话》。同时根据监管局主题教育专项调研的安排,党委班子成员进行了调研成果的交流,并由各处、办主要负责人交流了主题教育学习体会。
  华北局第二巡回指导组对内蒙古监管局开展主题教育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内蒙古监管局主题教育工作启动早、动作快、措施实、效果显,主题教育内容安排针对性强,取得了一定成效。指导组要求,内蒙古监管局要继续发扬优良传统,牢牢把握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和目标任务,严格贯彻“四个到位”,认真落实“五项要求”,把群众观点和群众路线落实到各个工作环节和具体行动中。
  监管局党委书记周建国同志结合本次学习研讨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深刻领会总书记“四个到位”的指示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四个到位”的重要指示精神作为深入推进主题教育的重要指南和根本遵循。各支部、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贯彻,并开展经常性的自查分析。二是要推动主题教育取得实效。要继续深化调查研究,继续深入了解情况,继续深挖问题根源,继续剖析反思原因,继续推动问题整改;将“改”字贯穿始终,针对问题制定整改措施,确定整改工作目标,做到立查立改,即知即改。三是要与中心工作紧密结合。统筹做好日常监管、行业安全大检查及主题教育等各项工作,把主要精力放在辖区安全监管上,将确保辖区安全平稳作为重要的政治任务抓紧抓实,用行业安全大检查实实在在的成果作为检验主题教育成效的重要手段,以优异的成绩迎接新中国七十周年华诞。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