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北局完成秦皇岛机场空管安全管理体系初始审核

  为切实提高华北地区中小机场空管安全管理水平,做好华北地区空管安全管理体系(SMS)建设工作,近日,民航华北地区管理局组织实施了河北秦皇岛机场空管安全管理体系(SMS)初始审核。审核组由民航华北地区管理局、民航北京安全监督管理局和民航河北安全监督管理局组成。

  本次审核由民航华北地区管理局空管SMS审核组负责。审核组采取听取汇报、查阅文件、资料及工作记录、现场检查和访谈等方法对秦皇岛机场空管安全管理体系(SMS)进行了初始审核。秦皇岛机场空管安全管理体系(SMS)手册包括安全管理手册、运行手册等,涵盖了民航局规范性文件要求的安全政策和目标、风险管理、安全保证、安全促进4个组成部分的13个要素,基本满足空管安全管理体系(SMS)建设要求。

  对于审核中发现的问题,管理局要求秦皇岛机场针对不符合项制定整改计划,并在审核结束后10个工作日内提交至民航河北安全监督管理局。整改计划应当包括具体措施、时间期限、负责部门等内容。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