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监管局督导北京大兴国际机场第一次综合演练

  北京大兴国际机场已经于“6.30”全面竣工,“9.30”投运在即。为更好的完成北京大兴国际机场投运协调事宜,全力推动北京大兴国际机场转场投运工作,北京监管局在民航局和华北局的统一部署下,成立转场督导工作组,积极谋划、高效行动,持续推动各项工作的开展。

  7月19日,北京监管局转场督导工作组前往北京大兴国际机场对参加第一次综合演练的各航空公司进行了现场督导。

  此次督导工作主要包含对中联航、首都航、南航北京分公司、东航北京分公司、国航股份以及厦门航等六家航司的演练过程进行及时跟踪,发现并协调存在的问题。此次演练是北京大兴国际机场进行通航前的第一次大规模、全流程综合演练。1182名模拟旅客经过各项乘机环节,对22个国内进出港航班保障流程进行了测试。整个演练共持续近6个小时,参与单位共计34个,参与工作人员6000余人。

  为确保北京大兴国际机场“9.30”前顺利投运,北京监管局将通过此次综合演练督导工作,认真总结,发现问题,不断督促公司完善各运行环节,为做好下一阶段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