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北局召开大兴机场监管局干部大会

  7月11日,华北局召开大兴机场监管局干部大会,宣布了大兴机场监管局主要领导及内设机构领导和人员的任免通知。华北局辛天河局长、办公室和人教处负责人及大兴机场监管局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人教处宣读了管理局任免通知,经管理局党委研究决定:侯献龙同志任调研员、副局长、党委委员(主持工作),王晓东、宋大军同志任副局长、党委委员,宋鹏同志任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同时宣布了行政办公室等内设部门领导和人员的任免决定。

  侯献龙副局长代表大兴监管局领导班子表态,坚决拥护局党委决定,感谢局党委的信任,他表示作为首批成员深感使命光荣,一定尽快熟悉工作,进入角色,带领全体班子成员团结一致,坚持以安全监管为中心,以围绕防范化解安全风险为主线,以加强自身建设为基础,全面抓好各项工作;监管局全体同志纷纷表示将在新的工作岗位,尽职尽责,全力以赴,不辜负华北局领导的期望,共同开创大兴机场监管局工作的新局面。

  辛天河局长强调,大兴机场监管局是在中央有关部门的亲切关怀下,在民航局的大力支持下成立的,意义特殊、责任重大。此次民航大兴机场监管局干部任命,也是经过局党委慎重考虑做出的决定。他充分肯定了前两届大兴监管局筹建班子做出的贡献,分析了大兴监管局面临的形势和任务,对大兴机场监管局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着力把自身家园建设好。安居才能乐业,把大兴监管局建设好是当前的首要任务,需要大家共同努力,群策群力,共同做好后勤保障、通勤交通、办公设备等方方面面的筹备工作,为正常履行监管职责打下基础;二要着力加强队伍建设。首要抓好队伍思想建设,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增强队伍的凝聚力;要不断加强业务学习,持续提升履职尽责的能力;三要着力加强安全监管能力建设,要深入贯彻落实冯局长“5.13”讲话精神,明确定位,保持定力,转变方式,全面提升安全监管的效能,切实履行好安全监管职责;四要着力做好大兴监管局的揭牌仪式准备工作。监管局要在上级部门的统一领导下,做好揭牌仪式的具体准备工作,确保揭牌仪式圆满成功。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