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监管局召开南航大兴国际机场转场工作督导会

  近日,民航北京监管局大兴国际机场转场投运督导组前往南航北京分公司,就南航在大兴国际机场的转场投运工作推进准备情况与该公司领导进行了沟通,对整体工作计划的进展情况进行了了解。

  会上,南航北京分公司总经理和运行副总经理分别就现阶段整体计划的实施情况向督导组作了详细的汇报。目前,南航已经根据《北京大兴国际机场综合演练实施方案》的工作要求,配合完成了综合演练方案的编写工作,设计了演练工作检查单与明确了观察员职责。于5月13日派出A380飞机参与了大兴国际机场试飞验证,顺利完成了进离场、复飞程序和运行最低标准的验证工作。建立了采购快速实施机制,目前正在加快推进落实包括特种车辆、勤务车辆、消耗物料(危化品、油料)以及其他各类工具设备的采购进度。其他各相关的各项工作也都正在积极的有条不紊的开展当中。

  在听取汇报后,督导组对南航前期开展的工作成绩做出了肯定,同时也对后续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实时跟进机场建设的最新情况,根据已制定的工作计划,及时调整配合,灵活适应,该加大投入加紧建设的一定要及时跟进,确保转运计划的最终顺利实施。二是要按照之前与局方商议的沟通机制,定期提交转场投运工作的阶段性报告,针对实施情况以及实际计划的调整情况如实汇报。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