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航局公安局出席河北机场公安局移交河北省公安厅仪式

  2019年5月17日,河北机场公安局移交地方暨公安厅机场公安局揭牌仪式在河北机场集团举行。河北省委、省政府、省公安厅,民航局公安局、华北局公安局、河北监管局及河北机场集团等单位的领导同志出席仪式,标志着河北民航公安机关正式移交地方。

  会上,河北省委、省政府及河北机场集团的相关领导相继发言,向长期以来支持民航河北公安事业发展、支持机场公安机构管理体制改革、支持河北民航事业发展的民航局公安局、民航华北管理局公安局、民航河北安全监督管理局等单位表示感谢。对河北机场公安机关自1984年成立以来,牢记使命,奋勇拼搏,攻坚克难,在民航安全保卫、空防安全、治安防控、反恐维稳、应急处突、交通管理、服务群众等方面做出的突出贡献给予肯定。并表示河北省各级党委、政府、公安机关会密切配合和指导,以实际行动支持机场公安系统继续履行好职责。

  民航局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治部主任、空警总队总队长薛荣国代表民航局公安局向河北省委、省政府、省公安厅和河北机场集团多年来对民航公安事业的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对机场公安局多年来在打击违法犯罪行为、隐患排查整治、交通安全管理、突发事件处置等方面的工作给予充分的肯定。同时代表民航局公安局提出两点希望:一是希望机场公安局坚持政治建警、改革强警、科技兴警、从严治警,以移交为新起点,尽快转变角色观念,加快融合对接,统一思想,平稳过渡,筑牢空防安全防线,提升规范执法能力,优化服务群众水平,努力开创机场公安工作新局面;二是希望河北机场集团继续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机场公安工作,推动民航事业高质量安全发展。

  仪式由河北省公安厅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傅海涛主持,机场公安局局长杨宏吉全体民警作了表态发言。杨宏吉局长表示:机场公安局全体民警将以管理体制改革为契机,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总要求,在省公安厅的领导下,锐意进取,开拓创新,保机场一方平安,当好首都政治护城河。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