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北局对呼和浩特地区部分航空单位航卫工作实施监察

  根据2019年FSOP和SES航卫检查计划,5月6日至9日,华北局航卫处联合内蒙古监管局对呼和浩特地区的四家航空单位的航空卫生工作进行了检查。

  依据航空卫生相关法规规章要求,检查组采取听取工作汇报、审阅航空卫生手册、对照FSOP和SES检查单现场检查等形式,重点检查了呼和浩特白塔国际机场的机场应急救护日常工作和应急救护设施设备配备,国航内蒙古分公司和天津航空呼和外站的航前体检、健康分层管理及疾病矫治计划、航卫规章培训、心理健康宣教和空勤人员用药管理工作,以及内蒙古空管分局空中交通管制员体检合格证的符合性管理工作。

  检查组结合监察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以下要求:呼和浩特白塔国际机场应当尽快安排新入职的应急救护人员参加民航局组织的民用机场应急救护专业培训;天津航空呼和外站应当进一步规范填写空勤人员临时停复飞通知单。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