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北局向Ameco颁发A320机上WIFI系统加装器材PMA项目单

  2019年4月19日,民航华北地区管理局向北京飞机维修工程有限公司颁发了空客A320系列飞机机上无线娱乐系统加装器材包的零部件制造人批准书项目单。

  该项目是在已获得批准的STC下对改装器材包进行重复性生产的批准,该改装器材包主要包括服务器、RSSD硬盘、无线接入点、4G天线和控制面板等。此次生产批准审查,华北局重点关注了申请人对器材包中关键设备的设计状态的有效控制以及申请人对不同类别供应商的控制方式,并对申请人质量系统中针对外购件以及相应供应商的控制程序提出了要求,以保证改装器材包中相应器材持续符合经批准的设计。

  北京飞机维修工程有限公司获得该零部件制造人批准书项目单的批准后,将对国航A320全机队实施机上无线娱乐系统加装。该改装可以为飞机客舱提供无线局域网服务,乘客可以在飞机滑行前和飞机巡航阶段,使用便携电子设备接入客舱无线局域网,获得音视频点播、互动游戏、电子书阅读等服务。

        “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相信在不久的将来,广大民航旅客就会体会到机上无线娱乐系统带来的更美好的乘机感受。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