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局落实通航“两个框架”要求助力辖区通航发展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民航局《关于推进通用航空法规体系重构工作的通知》和民航华北局《关于落实通航“两个框架”工作要求的通知》精神,支持做好即将开展的山西地区通用航空短途运输及低空旅游工作,山西监管局对相关规章规定重新梳理学习,积极将“两个框架”要求落实到通航监管工作中。
       山西局监察员在认真领会学习通航“两个框架”和通航重点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基础上,将现行有效的关于通航经营许可、短途运输方面的规章、管理文件集结整理并研讨学习,结合实际工作把握规章条款核心要义;克服惯性思维,提高对相关内容和落实要求的理解掌握;结合华北地区开展通用航空短途运输及低空旅游工作的先进经验,对如何做好山西地区通用航空监管工作进行了交流探讨,明确了工作思路和监管内容。
       下一步,山西监管局将以激发山西地区通航发展活力为目标,不断深入学习贯彻民航局关于通航“放管服”工作思路和通航“两个框架”工作要求,做好通航精准监管工作,助力山西通航高质量发展。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