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北局与北京监管局青年监察员座谈交流
       4月22日,华北局辛天河局长一行来到北京监管局,与青年监察员进行座谈交流。华北局办公室、党办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会上,青年监察员们踊跃发言,围绕工作、学习、生活等方面,谈了对监管局工作的体会,表达了对找准自身定位,切实履行职责的认识,也为进一步建设好北京监管局,提升北京地区民航监管工作水平积极献言献策。
       辛天河局长充分肯定了北京局青年监察员在履行安全监管职责中所付出的辛勤努力。他表示华北局党委高度重视青年监察员人才培养和建设工作,从华北局整体工作大局出发,将更加关注青年监察员需求,解除大家后顾之忧,加强思想引领和加大培养力度,为青年成长成才创造更多机会,凝聚大家干事创业的信心和决心。他也对青年监察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谨记党的宗旨。青年监察员要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志存高远,心胸宽广;要把对党的忠诚体现在始终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上。二是要忠实履行监管职责。青年监察员要求真务实,脚踏实地,努力提高自身本领;要勇于担当,满怀正气,集中精力确保履职尽责,切实担负起新时代的新责任。三是要树立主人翁意识。华北局全部人员虽然各自岗位不同、职责不同,但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都是共同的。青年人要以主人翁的意识,聚起推动民航安全监管工作高质量发展的蓬勃力量。
       北京局监察员们纷纷表示,通过这次座谈交流充分感受到了华北局党委对北京的关心和关爱,令大家倍感温暖、深受鼓舞。大家将继承和发扬好当代民航精神,立足本职岗位,扎实做好工作,在奋斗中释放青春激情、追逐青春理想,用青春书写民航监管事业新篇章。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