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监管局助力通航短途运输发展

       山西吕梁机场拟于430日开通太原尧城通用机场和吕梁机场之间短途运输,为深入落实民航局关于通航监管“放管服”的改革精神,贯彻华北局《关于落实通航“两个框架”工作要求的通知》,49日至10日,山西监管局空防处监察员对吕梁机场开展通航短途运输的航空安保保障情况开展专项检查。

        监察员首先宣贯了民航局关于通航发展的“两个框架”会议精神,根据民航局《通用航空安全保卫规则》要求,监察员对吕梁机场在保障通航运输工作时的安保程序和具体措施进行了检查;重点对通用航空人员、物品和公共航空运输混流管控措施进行了检查。根据现场检查情况,监察员从安保协议签订、航空器监护、安保查验和混流后的应急处置等五个方面对吕梁机场进行了指导。

       山西监管局将以进一步激发通航发展活力为目标,深入学习贯彻民航局关于通航“两个框架”工作要求,落实精准监管要求,做好通航监管工作,助力通航发展。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