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兴监管局(筹)督导大兴机场试飞综合演练等工作
       4月2日,大兴监管局赴大兴机场管理中心对试飞、综合演练和综合管控计划开展督导。
       督导组听取相关人员汇报了试飞和综合演练筹备工作以及综合管控计划进程,就一些关键事项进行了深入了解和交流探讨,并结合实际情况提出要求和建议。
       督导组提醒机场要利用好试飞时多种机型飞机到场机会,对机位、廊桥、加油管井等设备设施的设计运行数据进行核对校准;要求各单位单项和专项演练提前开展,为综合演练打下良好基础。各重要节点进度必须严格管控,确保试飞和综合演练正常开展。
       当前,大兴机场建设和投运工作进入交叉进行的攻坚战阶段,计划下周开始综合演练脚本方案编写,五月中旬完成试飞任务,各项工作基本按管控计划有序推进,大兴局(筹)坚决按照民航局、管理局指示要求,以进度管控为主线、以6.30和9.30之前为底线,持续跟进做好地面投运督导工作。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