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北局与通航协会座谈
       3月26日下午,华北局何鸣寒巡视员会见中国航空运输协会通用航空分会负责人、中国通用航空协会筹备组组长丁跃一行。
       丁跃组长汇报了中国通用航空协会筹备情况:中国通用航空协会(筹)以中国航空运输协会通用航空分会为基础,又吸收了多位来自军、地、院校,从业几十年的专家学者,目前已形成了近20人的人才队伍。协会将致力于将自身建设成为政府与企业之间的纽带和桥梁,为通航行业发展做出贡献。
       何鸣寒巡视员指出,近年来随着民航局“放管服”各项措施的落地,通用航空事业获得了较快发展。但也要清醒的意识到,通航企业依然面临着同质化竞争激烈、盈利能力不足等突出问题,发展的根基依然不够牢固,他建议协会从以下三个方面着力:一是要把握好自身定位,要坚持为从业者发声,为行业主体服务;二是要正确传递行业讯息,既要加强正面引导,宣传发展取得的成绩,也要适当进行风险提示;三是要积极开拓思路,帮助通航企业探索更多盈利模式,不断寻找行业新的增长点,拓展行业发展空间,为企业多做好事、实事。
       华北局局通航处、飞标处、机场处参加了会见。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