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局学习“两会”及冯局长安全形势分析会讲话精神
       3月26日,河北监管局组织2019年第二次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专题学习“两会”精神及冯正霖局长在民航局安全运行形势分析会上的讲话精神。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2019年全国“两会”总体情况;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期间赴部分代表团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冯正霖局长在3月份民航局安全运行形势分析会上的讲话精神。监管局党委成员结合自身工作谈了学习体会。会议指出,要把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的重大决策部署和民航上级机关的工作要求上来,把学习贯彻的成果转化为做好安全监管和推动发展的动力。
       会议强调,冯正霖局长在3月份民航局安全运行形势分析会上的讲话,对着力防范化解航空安全风险和廉政安全风险提出了明确要求,具有重要指导和引领作用。监管局全体人员要深刻领会冯局长讲话精神,按要求做好各项工作。一是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保持清醒头脑,科学分析研判当前安全形势,紧紧抓住推动河北航空进驻大兴机场、提升石家庄机场保障能力、支线机场多种形式改扩建施工、空管人员资质能力提升、通航放管服等辖区单位几项重点任务,统筹安排好今年工作。二是要保持高度的安全警觉性,持续加强安全风险防控。进一步强化“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牢固树立“宁当恶人、不当罪人”的责任意识,严格执法,重拳出击。三是要着力加强自身建设,切实保证廉政安全。严格执行党规党纪,自觉约束权力,主动接受监督。加强对关键环节、关键少数、关键领域的廉政安全风险防控,不断推动监管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向纵深发展。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